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项目建设|靖远首家标准化牛羊屠宰分割生产线即将投产

2021-04-28      来源:真金白银    
 
内容摘要:位于美娅泛农数字园区(靖远)基地的APL标准化屠宰生产线建设工程已经顺利完成,目前到了机器调试、内部装饰、区域划分阶段,将在完成基础调试工作后投入生产。据悉,美娅泛农数字园区(靖远)基地APL屠宰生产线是当前国内最先进的活畜屠宰加工储运生产线,美娅泛农结合行业特点,对生产流程和布局进行了二次优化,使其成为全省唯一、产能最大的牛羊肉中段供应链转化线。
  位于美娅泛农数字园区(靖远)基地的APL标准化屠宰生产线建设工程已经顺利完成,目前到了机器调试、内部装饰、区域划分阶段,将在完成基础调试工作后投入生产。据悉,美娅泛农数字园区(靖远)基地APL屠宰生产线是当前国内最先进的活畜屠宰加工储运生产线,美娅泛农结合行业特点,对生产流程和布局进行了二次优化,使其成为全省唯一、产能最大的牛羊肉中段供应链转化线。生产线既能满足大宗牛羊屠宰需求,又能按照不同流程分解满足少量分割转化需求。
  同时美娅泛农通过平台系统对生产线每个流程进行管控,实现生产线虚拟数字化场景呈现,节点流程、品类检测数据上载,实现溯源管控标准生产需要,为靖远羊羔肉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美娅泛农数字园区(靖远)基地APL屠宰生产线可实现年屠宰36万只羊标准,建成待宰间屠宰区、排酸区、分割区、辅助区域、参观检测区等功能区;设有接收及临时饲养圈舍;配套急宰、化制、检测、配电室、水泵房、锅炉房及污水处理设施等功能设施。美娅泛农数字园区(靖远)基地APL屠宰生产线是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建设,是靖远县唯一一家符合环保要求的定点屠宰厂,同时通过美娅泛农平台系统可实现全程监控溯源,消费者通过扫码就可以查到肉的身份信息,这就为保障“靖远羊羔肉”供应、提升肉品质量提供了良好的设施保障。美娅泛农数字园区(靖远)基地APL屠宰生产线投运后将解决靖远县城多年来羊屠宰处在居民密集区、场地狭小、手工屠宰、卫生条件差等状况,对靖远羊羔肉品牌做大做强,守护肉品安全、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吃上安全放心的靖远羊羔肉筑牢坚实的屏障。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