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建设动态 » 正文

西安放心食品工程再添力作—方欣放心肉生产基地等六大项目建成

2013-01-08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近日,本报记者从西安方欣集团获悉:由方欣集团投资近5000万元经全面升级改造后建成的方欣食品产业园·浐灞分园近期建成,将于本月底投产运营.
  方欣食品产业园竣工 西安超美放心肉基地建成
  近日,本报记者从西安方欣集团获悉:由方欣集团投资近5000万元经全面升级改造后建成的方欣食品产业园·浐灞分园近期建成,将于本月底投产运营,该产业园是方欣集团继去年方欣冷鲜城、方欣西安肉都汇、方欣肉食批发市场、方欣万吨冷库等项目集中开业后又一集肉食生产、加工、配送、冷藏、培训为一体的生产加工和产品研发中心项目,成为方欣牌生鲜肉、小猪方方品牌肉、方欣系列肉制品、方欣清真食品、方欣速冻食品、方欣红霓餐饮中央厨房的生产加工基地。升级改造后的生鲜肉加工中心,采用全新的生产线和检测检疫系统,并配有先进的无害化处理和污水环保处理系统,可满足数百万西安市民的放心肉食品供应,也是关系到我市千家万户的西安又一重大民生工程。该集团领导表示全面升级改造的新产业园将于近日开园投产,届时还将邀请我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现场参观指导。
  方欣西安海珍馆建成,结束了西安缺少精品海鲜卖场的历史
  记者通过实地察看了解到,方欣海珍馆作为西北首家高档海鲜集中卖场,在方欣商圈原来集“冷冻品、水产品、海鲜品、干货副食调味品、肉食品、酒店用品”一站购齐的基础上为方欣商圈再添一处市民放心食品的采购地,也成为市民购买精品海鲜的理想场所。方欣海珍馆共分为三层,一层为鲜活产品;二层为海参、燕鲍翅专区,其中以中高档海参为主;三层为精品干海产品。海珍馆不仅是西北地区销售高档海鲜最为集中的地方,而且这里的价格也相对其他地方偏低,真正成为“珍而不贵”的精品海鲜首选地。方欣海珍馆也可以称为方欣炭市街海鲜的升级版,因此,方欣海珍馆开馆后,市民在方欣商圈不仅可以购买到居家消费的平价海鲜,也能购买到宴请宾朋的中高档精品海鲜。
  方欣风情餐街月底建成,将成为城西高端餐饮的聚集地
  也是方欣集团把放心食品做到“底”的全产业链思路的实践
  与此同时记者还获悉:位于大兴新区的方欣风情餐街已经全面竣工,近期即将盛大开街。届时,方欣红霓欧华堂、方欣仟锅汇、方欣粤香楼、方欣红霓会所、方欣红霓茶坊、方欣红酒坊等作为方欣风情餐街的二期项目也将同时开业,这些项目与前期开业的方欣红霓公馆、方欣如春餐饮等共同组成方欣餐街的主力餐饮店。三大项目均聘用欧美及香港知名设计师倾力设计,力求时尚、品位,成为引领西安特色餐饮和高端餐饮的领跑者。目前,其它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餐饮店也在积极招商中。
  现在,随着大兴新区建设的不断提速和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方欣商圈必将借力顺势腾飞,快速繁荣,而方欣餐街建设的初衷也是源于方欣要把放心食品产业链不断延伸的设想,因为只有放心的食材,才有安全饮食的保障,为此,方欣集团计划将从2013年起,不断加大对种植、养殖、生产、加工的源头的投入,同时要加大对食品深加工、食品储存、流通乃至餐饮等下游产业链的延伸。真正成为市民健康的保护神,做有良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