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大江机械气调保鲜包装机中标河南农大实验室项目

2013-01-21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2012年4月,大江机械在河南农大实验室气调保鲜包装机招标项目中一举中标。
  2012年4月,大江机械在河南农大实验室气调保鲜包装机招标项目中一举中标。
  河南省是中国的肉类生产大省,保障肉类食品安全、提升产品品质、满足消费者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要求,是河南肉类行业内企业的共同目标。而这一切都必须建立在科学、严谨、认真的基础上。为了提升产品的更高要求,河南省业内企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这一切,也离不开河南各个科研院所的鼎力支持和孜孜不倦的研究。
  2012年起,河南农业大学将肉类气调保鲜包装,作为一项新兴的课题,纳入了学院的科研项目,力求以自身的努力,为河南以致全国的肉食品产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此,河南农大参考国际上气调保鲜包装的科研数据,结合中国消费者特有的生活习惯,提出了自己的研究目标和课题,制定了配合这项工作的硬件设备的技术参数和要求,并为此向全国包装机械行业发出邀请,希望国内包装机械厂家能提供最优秀的产品,支持这项“希望工程”。
  大江认为,培育科学、严谨、健康的肉类气调保鲜包装市场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大江机械有义务为中国的气调保鲜包装科研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大江机械认识到,食品气调保鲜包装在中国是一项新兴的希望产业,但如果在起跑阶段的实验结果,就因使用低劣的设备得出错误的结论,无疑会造成中国的气调保鲜包装走向歧路,给这项事业造成巨大的伤害。为了这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大江机械果断地将主要市场在国外的发展目标,开始转移到国内国外同步发展。大江机械所坚持的,就是以国际上最优质的产品作为自己的标尺,并努力在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和性能超越他们。力求以最高的配置、最佳的性能、最优的质量奉献给用户,为中国的气调保鲜包装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奠定基础,为中国气调保鲜包装机械的产品质量正名。
  科学的结论来自科学的方法和精密的实验设备。大江机械的气调保鲜包装机完全符合学院的各项技术参数要求,并且在部分性能方面,也超越了进口同类产品。通过这次招标活动,学院对大江机械的产品深感放心和满意,为今后的实验成果充满信心。大江机械也通过这次投标活动和过程,树立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中国需要好产品,中国的消费者更需要安全、可靠、放心的好产品。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