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正邦集团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正邦之韵”迎春音乐会隆重举行

2013-01-24      来源:中国肉业网    
 
内容摘要:1月9日,正邦集团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正邦之韵”迎春音乐会在江西省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1月9日,正邦集团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正邦之韵”迎春音乐会在江西省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全国畜牧总站站长、党委副书记、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李希荣,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秘书长李钟华,全国畜牧总站畜牧资源处处长杨红杰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农工部部长刘永思,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省农业厅副厅长马岩波,省科技厅副厅长王晓鸿,中科院院士、江西农大校长黄路生,省粮食局副局长刘福元,省畜牧局局长黄峰岩,南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雷霆,工商银行江西分行副行长罗健,北京银行南昌分行行长胡宝全,中储粮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明发等国家部委、行业协会和省市各级领导以及正邦集团与会代表800多人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
  正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林印孙在大会作题为《迈向千亿,引领现代农业新文明》的工作报告。
  林总裁在报告中表示2012年是正邦千亿格局奠基的一年,是正邦二次创业腾飞的一年,是正邦行业势位迅速提升的一年,也是正邦员工齐心协力、共创辉煌的一年。正邦集团卓有成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令整个行业瞩目的经营业绩。
  2012年,集团在农业全产业链打通方面,有效整合了上游农资农技(种苗、育种、疾病防治)、中游种植及初加工(种植、养殖、农产品初加工)、下游深加工及渠道流通(深加工、终端品牌、销售网络),形成了相对完整的以“两链三网”为核心的产业格局,基本实现了由单一农业制造型企业向贯通全产业链的现代农业企业集团转型;在全国性战略布局上,集团布局更加合理,并开始将事业触角延伸至国际市场;在产融结合推进方面,商业金融业绩稳步增长,实业投资走上正轨,投融资模式初步形成,资金供应链和产业链得到有效整合,农业产业化发展的资本平台基本建立;在企业文化和品牌打造方面,“把小公司做成大公司,把大公司做成大家的公司”这一核心价值观产生了强大的凝聚力,营造了志同道合、奋发进取、政通人和的创业氛围,为全体正邦人提供了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同时,集团还获得“3个500强”和“全国创新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软实力明显提升。
  随后,林总裁在报告中对2013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战略部署和总体目标要求。他指出,党的十八大召开后,中国现代农业的发展迎来一个大产业、大市场、大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规模化、产业化、生态化是必然的发展趋势。集团将继续重点建设6 个“百千万亿工程”,为未来在种鸭、种子和生物农药等产业打造出三至五家上市公司做好基础性工作。
  报告总结完毕后,全国畜牧总站站长、党委副书记、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李希荣,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秘书长李钟华,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省农业厅副厅长马岩波,以及省农业厅副厅长马岩波等领导进行致辞,在肯定正邦2012年辉煌业绩的同时,也对正邦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并表示将继续给予正邦最大的支持。
  致辞结束后,林总裁、邹喜明副总裁、程凡贵副总裁等领导为正邦年度优秀部门、优秀主管、年度杰出贡献奖等代表颁奖。
  参加完上午总结表彰大会,一方面,200余名集团高管在集团总部参加了高管签约大会,另一方面,集团员工则纷纷参加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呼啦圈等文体比赛,紧张而又激烈。同时,公司还为喜爱电影的员工准备了数部热门影片,各种精彩活动让整个园区充满欢乐。
  当天晚上,“三会”活动的最后一出大戏——“正邦之韵”迎春音乐会在江西艺术中心开演。广东民族乐团演奏的《花朝月夕》、《骏马奔驰》、《花好月圆夜》等精彩曲目,赢得了正邦员工的阵阵掌声。最后,随着《同一个家》的响起,整场演出落下帷幕,正邦集团2012年度“三会”活动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