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风采 » 正文

三聚氰胺(Melamine)最新HPLC检测方法

2012-08-14      来源: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作者: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内容摘要:  艾杰尔科技采用VenusilASBC18液相色谱柱(科技部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成果),按照FDA的样品前处理方法,无需添加离子对试剂
  艾杰尔科技采用VenusilASBC18液相色谱柱(科技部“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成果),按照FDA的样品前处理方法,无需添加离子对试剂,可以对三聚氰胺获得良好的分离。该方法的重要意义在于:摒弃离子对试剂,可以采用LC/MSD检测。与FDA2007年4月公布的《UpdatedFCCDevelopmentalMelamineQuantitation(HPLC-UV)》相比较,大大降低了最低检测限(MSD:0.5ppm;UV:2ppm),提高了检测灵敏度。
  分析方法一:如果需要按照FDA的方法检测,艾杰尔科技可以提供相应的C8柱:VenusilMPC8,4.6×250mm,5μm,订货号:VA852505-0,价格3200元人民币,(促销期间可获赠iPodShuffle一台)。VenusilMPC18系列色谱柱,采用独特双层处理技术,极大降低了硅胶表面的活性并增加硅胶表面的亲水能力,可用100%水为流动相;经一次封尾,具有中等极性,广泛用于各种非极性、极性化合物的分离;pH适用范围1.5-8.5。
  分析方法二:如果需要使用LC/MSD检测,艾杰尔科技可以提供相应的C18色谱柱:VenusilASBC18,2.1×150mm,5μm,订货号:VS951502-0,价格3200元人民币(促销期间可获赠iPodShuffle一台)。VenusilASBC18系列色谱柱,采用独特双层处理技术,极大降低了硅胶表面的活性并增加硅胶表面的亲水能力,可用100%水为流动相;未封尾的空间位阻键合,pH适用范围0.8-7.0,是极性化合物的完美选择。
  艾杰尔科技不仅可以提供色谱柱和标准品,还可以提供完善的检测方法与检测服务(测试服务范围包括宠物食品及其原料)。若需要详细了解,请联系:
  电话:010-62968031/32/33,传真:010-62968700
  联系人:白洁,邮箱:info@agela.com
  事件回溯:
  2007年3月,美国发生宠物食用含有三聚氰胺的食品导致死亡的事件,涉案的数家宠物食品制造商承受巨额损失并召回产品,因此海外买家纷纷要求源自中国的饲料原料提供三聚氰胺的测试报告。
  2007年4月,FDA公布了HPLC-UV和GC-MS检测三聚氰胺的方法。
  2007年5月,FDA官员对三聚氰胺可能交叉污染人用食品表示担忧。
  三聚氰胺简介:
  三聚氰胺(melamine,CAS:108-78-1),简称三胺,学名三氨三嗪,别名蜜胺、氰尿酰胺。是一种重要的氮杂环有机化工原料,白色结晶粉末,无味。常用于生产塑料、胶水,阻燃剂和化肥。禁止用于宠物食品及动物饲料的化学物质,动物食用后可以使动物发生肾衰竭并导致死亡。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