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资讯 » 正文

小型烟熏炉价格,烟熏设备

2013-02-18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小型烟熏炉价格(王秋阁,18253618606,QQ1642170577),随着科技的发展,我国的食品机械的技术越来越成熟,效率高、节省人工费用等等。
  小型烟熏炉价格(王秋阁,18253618606,QQ1642170577),随着科技的发展,我国的食品机械的技术越来越成熟,效率高、节省人工费用等等。烟熏设备在肉制品加工中广泛应用,具有蒸煮、烘干烟熏上色四个功能。烟熏设备有多种型号,小型的有30、50、100型,单次的加工量为30公斤、50公斤和100公斤。烟熏设备小型的炉内有风扇、电加热管、百叶窗、挂杆、发烟盒、温度探头。挂杆是三角菱形铝合金做的,专门用来挂肠的。小型烟熏炉价格温度探头,尖的是测食品温度,圆的是测炉内温度。烟熏设备工作时电机带动风扇吹散电加热管产生的热量和炉内蒸汽、烟雾,通过百叶窗均匀的分布到炉内。保证每一炉的口感、颜色一致。
  小型烟熏炉价格,大型烟熏炉有250、500、1000型的,每炉的加工量250公斤、500公斤和1000公斤。大型烟熏炉炉内有小车,每辆小车的承载量为250公斤。大型烟熏炉的发烟装置在炉外。炉内有风扇、铜盘管、电加热管、百叶窗、小车、温度探头、导流管。大型烟熏炉工作原理跟小型的类似,导流管是使炉内的烟雾、蒸汽、热量形成一个上下的循环。
  小型烟熏炉价格,烟熏设备,大型烟熏炉的控制系统有时间继电器和pcl+触摸屏两种,烟熏设备时间继电器能储存一种生产工艺,适合于生产一种产品使用。pcl+触摸屏可以储存多种生产工艺,适合于多种产品的生产。烟熏设备主机夹层填充着保温的物质有保温的作用。
  小型烟熏炉价格咨询诸城兴和机械实惠、质量好。兴和机械承诺:设备一年之内出现质量问题免费更换配件或新机,终生提供技术支持!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