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双汇为消费者考虑 做特色美食“文明餐桌”

2013-02-21      来源:中国肉业网    
 
内容摘要:双汇集团开创文明食品道路,双汇火腿肠传统产业高新化结晶,双汇提供特色美食做“文明餐桌”,民以食为天,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成熟壮大起来的肉制品企业,双汇集团将火腿肠生产视为其主导业务之一。作为中国肉制品行业屠宰量最大的企业、国家肉制品领军企业,双汇火腿肠已经未雨绸缪,走在了行业的前面。
  双汇集团开创文明食品道路,双汇火腿肠传统产业高新化结晶,双汇提供特色美食做“文明餐桌”,民以食为天,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成熟壮大起来的肉制品企业,双汇集团将火腿肠生产视为其主导业务之一。作为中国肉制品行业屠宰量最大的企业、国家肉制品领军企业,双汇火腿肠已经未雨绸缪,走在了行业的前面。
  作为事关人民饮食大事的企业,作为肉制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双汇火腿肠将品质管理做到了终端。对于双汇来说,眼前的利益只是暂时的,只有真正为消费者考虑,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才是企业长久发展之策。
  双汇火腿肠始终站在高质量、高标准的前端,通过全产业链的打造,稳步构建其质量管理体系,实现全方位的质量管控,把安全产品送到消费者的家中。几年来,单凭全产业链优势,双汇集团获得的奖项便有十几项。
  据了解,双汇牧业公司所建的所有养殖场,其饲养技术、生产工艺流程均采用国际先进标准,如全高床、分胎次、多点式饲养。主要养殖与饲料生产设备都采用国际一流水平的厂家供应,对原料的深加工增加了一条国际领先水平的原料膨化线,保证了饲料产品的高质量水平。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