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资讯 » 正文

各种砍排机

2013-02-25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HOLAC砍排机具有漂亮的外观,整台机器都采用不锈钢制成,框架采用5MM不锈钢板,整机敦实。运转时稳定性好,噪声低。运转时打开任何安全开关门机器马上停止,安全可靠。
  HOLAC砍排机具有漂亮的外观,整台机器都采用不锈钢制成,框架采用5MM不锈钢板,整机敦实。运转时稳定性好,噪声低。运转时打开任何安全开关门机器马上停止,安全可靠。
  砍排机主要由大刀电机、液压电机、电子控制箱和大刀组成。
  l         HOLAC砍排机的大刀比同类产品的砍排机都要大而厚,非常坚固,使用寿命长。
  l         HOLAC砍排机的功率强大,最低可以能够切割零下6度大块鲜肉与大块冻肉。
  l         抓手回归距离可以根据产品需要调节,这样节约机器的能耗,又提高了产品的产量。
  l         HOLAC砍排机大刀电机有快慢二档,可以根据产品的加工需要和温度的不同,选择范围比同类产品大。
  l         HOLAC砍排机有连续和步进可选,在产品要求不高的情况下可选连续送料方式,提高产量。在产品要求精度很高时,可以选择步进,这样可以保证切割精度绝不会产生有厚有薄或者斜形现象。
  l         最重要的是HOLAC砍排机在切割到最后一块时,可以选择最后一刀长度(如鱼尾)。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切割,提高成品率,产品品相更好。
  设备主要特点:
  Sect 230是一款具柔性分份切割的产品。其具有伺服机械进料和智能控制系统。分份功能可在一组产品中按相同或不同的厚度分份。第一刀控制和批次加工选择功能可极大的优化产量。集成出料传送带可保证切割后的产品简单、快速的出料。
  砍排机主要由大刀电机、变频电机、电脑控制箱和大刀组成。
  HOLAC砍排机的大刀比同类产品的砍排机都要大而厚,非常坚固,使用寿命长。
  l        HOLAC砍排机的功率强大,最低可以能够切割零下6度大块鲜肉与大块冻肉。
  l        集成出料传送带
  l        全自动液压系统
  l        液压进料具有步进和连续进料功能
  l        最重要的是HOLAC砍排机在切割到最后一块时,可以选择最后一刀长度(如鱼尾)。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切割,提高成品率,产品品相更好。
  l        电眼控制全自动启动功能
  l        计算机控制系统,具有程序存储功能,通过触摸屏可选择分份方式,包括变分份功能、独立分开功能、和批次处理功能。
  l        稳定的大刀轴及轴套可保证精准切割并非常便于清洗。
  l        抓手回归距离可以根据产品需要调节,这样节约机器的能耗,又提高了产品的产量。
  l        双刃刀极大的提高了产量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