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全国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双胞胎集团的发展

2013-03-08      来源:猪e网    
 
内容摘要:近年以来,双胞胎集团快速发展,目前已经有七十多家分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区,双胞胎集团在当地每兴办一个子公司,通过开拓创新,市场开发,销量增长,在很快的时间做成当地数一数二的大公司,带动了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解决了劳动就业,有力促进当地养殖业的兴旺,从而得到了各地党政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近年以来,双胞胎集团快速发展,目前已经有七十多家分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区,双胞胎集团在当地每兴办一个子公司,通过开拓创新,市场开发,销量增长,在很快的时间做成当地数一数二的大公司,带动了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解决了劳动就业,有力促进当地养殖业的兴旺,从而得到了各地党政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2013年新春伊始,双胞胎集团各子公司所在地的主要党政领导纷纷来到公司,视察双胞胎各子公司的生产、运行、工作情况,并对各公司取得的业绩高度赞扬,勉励公司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广西玉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领导第三巡视组组长施立荣带领巡视组,在陆川县委书记黄少明、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前驱、县政协主席吕焕坤、县委副书记严海波等县四家班子领导陪同下,来到玉林双胞胎公司。区党委领导走到工厂引进的全自动机械手时,施组长对高科技带来的全自动化、智能化表示惊叹的同时,对机械手的工作效率,以及安全性能表示关心。施组长等领导一行听取了刘厂长的工作汇报后,对我司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工厂开足马力,加大生产,企业有困难要及时提出,及时解决,继续服务好地方经济,实现社会价值。
  湖北宜昌: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乐成,率政府党政领导视察双胞胎公司李市长一行就白洋工业园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向公司人员了解情况,当提到园区供电、供气、供水问题时,李市长一行领导承诺短时间解决所反映的问题,绝不耽误投资公司的施工进度。目前,厂区建设进度达到45%以上,原料库钢构架设完毕,生产车间地坑、筒仓基础基本完成,综合楼在进行最后一层框架装模浇筑。
  江西抚州:市长张和平携副市长周小平、临川区委书记一行到抚州双胞胎公司指导,一下车,张市长一行就来到了成品库参观了成品码包、发货作业,当他看到成品库摆放整齐,环境整洁有序、工人认真工作时,他不住的点头微笑并开始询问,张市长又亲切询问公司就业状况、员工薪资待遇及招工困难与否,张市长对双胞胎厂区环境、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希望抚州双胞胎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广西贺州:副市长夏振林来双胞胎公司指导。夏副市长在旺高工业园主任苏次标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广西贺州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公司建设的进展,鼓励双胞胎公司发扬争创一流的精神,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湖北鄂州:杨副市长春节慰问鄂州双胞胎全体员工,杨副市长率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鄂州工厂慰问,向长期辛勤工作在生产战线上的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作出安全生产工作指导。杨副市长一行来到鄂州公司生产车间,微笑的向正在生产的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鄂州工厂的投产、设备运转、安全教育等作出了工作指导。随后,杨副市长一行又询问了工厂招工情况、工资待遇、周边安全环境等,杨副市长祝贺鄂州工厂顺利投产。
  湖北荆州:沙市区区长刘辉一行到公司慰问。刘区长等领导并未到办公大楼坐谈,而是下车直奔车间和成品库,查看公司生产情况,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辛劳员工,来到成品库,最吸引他们眼球的是正在工作的机械手,看到机械手将一包包饲料迅速有效地放在叉车板上,他们不得不佩服双胞胎集团生产设备之先进。集团发展之迅速。听取2012年荆州公司生产情况总结,2013年工作思路开展及集团发展目标。 她对双胞胎企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并对集团2012年取得的丰收成果表示诚挚祝贺,预祝集团在2013年再接再厉取得骄人成绩,再续辉煌。刘区长表态市政府将继续关注双胞胎的发展,大力支持双胞胎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将全力帮助。有了市政府领导的工作支持、集团领导的关心。荆州公司在新的一年里成绩一定会更辉煌!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