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金锣肉粒多走在食品安全前端

2013-03-19      来源:中国肉业网    
 
内容摘要:金锣火腿肠健康食品有千金不换精神,一直秉承“质量立业”、“安全健康”的责任意识和战略思路从严准入、从严核准、从严控制,从而达到对食品安全全面监管的目标,金锣火腿进行全程跟踪确保食品鲜美。
  为创建特色优势产品,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金锣不断增加资本,加大科研力度,着力产品创新。先是推出了高端香肠产品“肉粒多”,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更多实“粒” 的同时感受到金锣强大的品牌实力;另外金锣还专门针对年轻时尚一族推出了玉米火腿肠,独特的口味配方,专业的生产工艺,让方便食品更营养,更有滋味。
  金锣肉粒多“食材鲜”味道更是“美滋滋”, 金锣火腿肠以“绿色发展、绿色经济、绿色消费”发展理念,提升集团战略的高度,也为引领整个肉制品行业发展方向的行业标杆。金锣为消费者奉献安全健康的食品,真正体现了一个责任大企的形象。凭借金锣强大的全产业链模式,无论是从源头入手解决原料安全问题,还是层层把关实施严格的检验措施,金锣都层层干预,节节控制,做到了其一直强调的“质量大于天,把控凭良知”的企业信念。
  金锣在发展中,不断推动自主创新、引进消化再创新、协同创新、联合创新意识,并已形成每天一项改革的硬性机制,创造了无数辉煌,金锣火腿肠成长历史品质全站在“优质跑道”,金锣火腿肠健康食品有千金不换精神,一直秉承“质量立业”、“安全健康”的责任意识和战略思路从严准入、从严核准、从严控制,从而达到对食品安全全面监管的目标,金锣火腿进行全程跟踪确保食品鲜美,而其中金锣火腿肠专人监管便是值得一提称道的举措之一。
  金锣坚持贯切好品质肉,不断学习,创建放心食品,并树立良好经营品牌,金锣打造创意平台,树立食品行业典范。金锣:提升食品口感推向“品牌潮流”,金锣火腿肠全程呵护人民食品健康,提高消费者优质的品质,金锣本身一定要有效提高食品品质的产品。金锣关注每个人的成长和健康,须知消费者对食品上的需求,领会到一个企业打造食品质量对消费者健康的重要性,完美成功的完成自己的责任与使命。金锣诚信建设“食品安全出路”。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