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肉牛屠宰加工项目

2013-03-21      来源:黑龙江农业信息网    
 
内容摘要:项目建设用地约为6万平方米,包括屠宰间、生产加工车间、分割间、冷藏室、冷冻室、消毒室、男女更衣室、仓库、车库、洽谈室、办公楼等。旨在建设年屠宰肉牛10万头、生产牛肉产品16200吨、建设年屠宰肉鸡720万只的整套生产线及其相应的各种配套设施。
   一、项目概述
  阿城区现有八千多回族居民,属于回族居民较多且聚集的地区,由于阿城区目前仍没有实行定点屠宰,屠宰加工的生产条件差,无检疫合格设备,肉品品质得不到有效保证,牛肉产品外销受到严重阻碍,影响我区畜牧养殖屠宰、生产加工等产业链条的规模化发展。结合清真肉食品行业的整体及其相关子行业的运行情况,并对未来清真肉食品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进行了分析和预测决定建设一个规模化、规范化的清真肉食品屠宰生产加工企业。招引清真食品生产加工项目建设,可以实现肉牛及清真食品的规模化生产,实现清真食品的产业化建设,使阿城区的清真肉食品品牌化、规范化、统一化。另一方面也规范和统一了清真肉食品的屠宰程序及屠宰流程,从而保证清真肉食品的食品安全。创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清真民族品牌。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建设用地约为6万平方米,包括屠宰间、生产加工车间、分割间、冷藏室、冷冻室、消毒室、男女更衣室、仓库、车库、洽谈室、办公楼等。旨在建设年屠宰肉牛10万头、生产牛肉产品16200吨、建设年屠宰肉鸡720万只的整套生产线及其相应的各种配套设施。企业视肉品质量为企业生命,坚持“安全、绿色、营养、健康”和清真品牌定位,
  三、市场预测
  哈尔滨市(包括阿城区)的清真食品市场需求量巨大,阿城区至今没有规范的定点肉牛屠宰加工企业,招引该类企业,建设清真屠宰加工项目,可以满足巨大的清真食品的市场需求。严格按伊斯兰教规定程序生产加工肉食品,牛源选用无公害饲料科学饲养的优质育肥牛,实行从“农场到餐桌”全过程质量控制,使居民吃到放心的清真食品。做成一个清真肉食品的品牌企业,填补阿城区在清真肉食品领域的市场空白,产生清真肉食品的品牌化效益,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提升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力争取得清真食品行业内产业规模第一、品牌影响第一、出口创汇第一、发展潜力第一、社会效益第一的业绩。
  四、技术支撑
  采用最先进的肉食品生产深加工工艺,对肉品进行48小时以上排酸,包括粗加工、细加工、冷藏及冷冻、先进的牛肉部位分割等技术。组建100人的强大技术研发队伍,定期组织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交流及学习,集中了阿城区肉牛屠宰及生产加工的大部分技术人员,使企业具有强大的人员队伍。同时,外聘技术指导人员,对工人的生产加工技术进行指导,提高工人的生产加工水平及效率,以提高劳动生产率,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剩余价值。
  五、项目投资估算及来源
  总投资1.5亿元。资金来源自筹6000万元,招商引资9000万元。
  六、盈利模式
  遵循规范的清真食品的加工程序进行清真肉食品的生产加工,同时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管理规定进行清真肉食品的生产加工操作。销售范围包括本地及外地,本地主要包括阿城区及哈尔滨市市区,外地包括:吉林、北京、上海、兰州、徐州等地。企业按照共同投资、共同收益的原则,采取按投资比例分配净利润的利润分配方式。一个生产周期结束以后自动转入下一个生产周期。企业紧紧依托国家政策优势、阿城地域优势和清真特色优势,形成畜牧养殖业、饲料加工业、食品加工业、生化制品业、制革业和有机肥加工业等产业链条。
  七、预期投资效益
  预计年销售收入总额为20000万元,各项费用支出为1000万元,应付账款为1000万元,无形资产投资为1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为2000万元,税金1000万元,净利润为3000万元,生产加工周期为1年,采用到期循环生产加工的运营方式。
  八、合作方式
  采用合资的营运方式,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招商引资,加入合作伙伴,把企业上市做为共同的企业经营目标和发展方向对企业进行建设和管理。企业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洞察投资机会,合理调整经营策略;为战略投资者选择恰当的投资时机,公司领导层做战略规划,提供了准确的市场情报信息以及合理的参考性建议。
  九、招商单位主要情况
  招商单位名称:阿城区工信局
  阿城区世杰肉制品加工
  单位地址:阿城经济开发区
  联 系 人:吴士杰
  办公电话:
  手    机:13903661046
  电子邮箱:handongshuang89@163.com
 
 
责任编辑:王佩东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