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畜牧养殖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开展有机羊肉认证工作

2013-04-10      来源:中国肉业网    
 
内容摘要:9日,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阿克苏乡牧民吐尔逊赶着羊群来到设在乡上的有机羊检测机构取样点,咨询为羊办“绿卡”的事。
  9日,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阿克苏乡牧民吐尔逊赶着羊群来到设在乡上的有机羊检测机构取样点,咨询为羊办“绿卡”的事。
  2013年3月,达坂城区组织召开羊肉有机认证联系会议,以雪莲羔羊肉合作社为认证主体,开展辖区草原畜牧业有机羊肉的认证工作。
  达坂城区农检中心主任王志斌介绍说,目前,辖区水质、空气、活体羊、加工条件等各项检测工作正在进行,预计年底将取得有机食品转换证书,2014年将获得有机食品标识。
  据统计,达坂城区牲畜年累计出栏15万头(只),牧业收入占第一产业收入的60%左右。此次认证是在乌鲁木齐各区县中率先开展的有机羊肉认证,认证规模为5万只,获得有机认证的羔羊将能获得相关证书。
  自2010年起,达坂城区持续开展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工作,目前,辖区辣椒、毛芹菜、白皮洋葱等28个农产品已获得了无公害产品标识,雪菊、骆驼奶等有机产品认证也已陆续开展。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有机羊肉、认证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