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资讯 » 正文

全自动高速扭结系统

2013-04-28      来源:嘉兴市威尔美尼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威尔美尼认为,中国的肉制品加工已经进入了以低温香肠为主的时代。而鸡肉类的加工,更是这个时代的一个方向。高度乳化的肉料,纤维素肠衣以及一台定长且定量的高速扭结机,正是这一新时代的标志。
  威尔美尼认为,中国的肉制品加工已经进入了以低温香肠为主的时代。而鸡肉类的加工,更是这个时代的一个方向。高度乳化的肉料,纤维素肠衣以及一台定长且定量的高速扭结机,正是这一新时代的标志。
  基于这样的判断,威尔美尼今年推出了以LGN高速扭结为核心的全自动香肠加工生产线。这条生产线仅需一个人进行操作,可配合任意大型灌装设备,并且具有高度智能的自动挂杆系统。
  定长,并且定量是这条生产线的巨大优势,与同类产品相比,它还具有密封良好,挂杆成功率高两大突出优点。因此,它特别适合制作纯正的法兰克福香肠(即我们通常说的面包肠)以及鸡肉肠。如果你厌倦了台湾烤肠没完没了的低价,受够了工人喋喋不休的抱怨……这条生产线将会为你们带来一阵新风,为你的企业注入新的活力。
  技术参数:
  型号:LGC
  重量:108KG
  功率:5KW,380V,3相
  生产能力:最高1000节/分
  灌装杆长度:425mm
  适用肠体直径:Φ15mm-Φ28mm

本站编辑:王佩东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肉制品 肉料 低温 香肠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