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展报道 » 正文

法兰克福国际肉类食品加工设备展览会

2013-06-02       作者:赵瑞琴   
 
内容摘要:2013年 IFFA 法兰克福国际肉类食品加工设备展览会于日前胜利闭幕,在展商与观众人数、展览面积等方面成绩斐然。在为期6天的展会上,共有来自47个国家的960家企业(2010年:942家)向业界观众展示了各自的最新产品。
    IFFA再次稳居全球肉类行业领军地位
  到场观众高达6万人,同比增长2.5%
  高度国际化程度 ——61%的观众和57%的展商来自德国以外地区
  2013年 IFFA 法兰克福国际肉类食品加工设备展览会于日前胜利闭幕,在展商与观众人数、展览面积等方面成绩斐然。在为期6天的展会上,共有来自47个国家的960家企业(2010年:942家)向业界观众展示了各自的最新产品。作为肉类加工屠宰行业标志性的展会,本届IFFA的国际化程度得到高度赞誉。来自142个国家的观众总人数达到了60,266人(2010年:58,245人),同比增长2.5%,其中61%来自德国以外地区。展商方面也呈现出类似的趋势:有57%的公司来自德国以外。展览面积比上届增长6%,达110,000平米(2010年:103,900平米)。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赋康先生表示:“在今年的展会上,所有人都是赢家。展商和观众对展会非常满意,此次展会取得丰硕成果,各项规模的提升更充分反映了这个行业的充沛活力。IFFA无疑是全球肉类行业首屈一指的创新平台,为业内人士互动交流提供绝佳机会。”
  本届展会德国以外的观众主要来自俄罗斯、意大利、荷兰、西班牙、波兰、奥地利、美国、瑞士以及中国。澳大利亚、南非和东欧地区也有不少观众前来观展。观众的高度国际化是本届展会获得诸多好评的重要原因。德国机械与工业制造协会肉类加工分会主席Berthold Gassmann 先生认为:“今年的IFFA再次凸显其在肉类行业的领导地位,国际化程度得到进一步提高,观众人数亦持续增加,尤其是高质量的观众得到了展商的一致赞赏。来自德国和世界各地不同规模的企业决策者们在此齐聚一堂,分享交流行业资讯。这表明作为肉类行业的专业展会,IFFA已经得到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与往届展会一样,屠宰行业的观众所占比例最大。德国屠宰业协会主席Werner Suss先生这样评价道:“3场成功的特别展示、7场竞技大赛、业界人士之间的高效互动以及各种新印象、新动力、新思维的出现纷纷展示了IFFA的专业性。无论我是一名屠宰专家、企业总裁还是来自德国屠宰行业的代表,IFFA对我来说都极具重要性与商业价值。”
  展商和观众都对这场世界顶级的行业盛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展商方面,总体满意度从去年的81%上升到86%,观众的总体满意度则从94%上升至97%。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的调查还显示出业界对该行业的经济状况基本持乐观态度。89%的展商认为经济状况“满意”或“良好”,同比上升了5%;观众方面则有88%的人认为“满意”或“良好”。
  关注可持续发展、资源利用率、自动化和食品安全
  “能源和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是今年肉类加工展区的一大主题,其中生产自动化领域得到广泛关注,而由于在加工流程中,卫生规范、规定标签以及可追踪性是保证食品高质量的重要因素,“食品安全”成为加工展区的另一大热点主题。今年屠宰展区的关注焦点还包括:区域分布、便捷设备以及外带销售。
  本届展会上的另一个话题是屠宰和肉类加工行业中所涉及到的食品成分、调料、添加剂以及包装材料,其他热点讨论内容包括:清洁标签、食品行业对于减少或替换添加剂及过敏原物质的声明、人造香料和“快餐类食品”(例如专为年轻消费者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制造的产品,重点是特色酱料或诱人的外卖包装)等。
下届IFFA将于2016年5月7日至12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