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独家】促进先进技术应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SFKLEBLANC-2013第四届中国肉类工程建设与设备技术应用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2013-08-02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作者:杨阳   
 
内容摘要:7月23日-24日,由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肉类产业资讯》编辑部、中国肉类机械网主办,思夫科屠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冠名,济宁兴隆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昆山好烤克食品有限公司、中粮肉食(江苏)有限公司协办的“SFKLEBLANC-2013第四届中国肉类工程建设与设备技术应用发展论坛”,在“中国经济百强市”昆山胜利召开。
   7月23日-24日,由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肉类产业资讯》编辑部、中国肉类机械网主办,思夫科屠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冠名,济宁兴隆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昆山好烤克食品有限公司、中粮肉食(江苏)有限公司协办的“SFKLEBLANC-2013第四届中国肉类工程建设与设备技术应用发展论坛”,在“中国经济百强市”昆山胜利召开。
  本届论坛得到了国家相关领导机构、地方肉类协会、科研院所以及思夫科屠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济宁兴隆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昆山好烤克食品有限公司、中粮肉食(江苏)有限公司、莫迪维克包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吉林省艾斯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瑞邦机械有限公司、克维尼亚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大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中天昊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市格讯软件有限公司等业界企业的大力支持。论坛期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拟、在建、新、老肉类加工企业和肉类设备、材料供应、技术研发等企业及科研院所的220多位代表参会。在业界的大力支持下和求真务实的组织下,论坛取得了圆满地成功。
  23日,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吴建国主持了论坛会开幕式,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楚玉峰、中国肉类协会副秘书长高观、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总公司总工程师叶金鹏、(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盛君华、安徽省屠宰行业协会副会长孙礼正、上海市肉类行业协会秘书长郁麟驹、江西省肉类食品协会副秘书长龙翔等出席论坛的领导和贵宾,并对大力支持本次会议的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上, 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吴建国秘书长,首先为论坛大会致开幕词和欢迎词。作为论坛冠名单位,思夫科屠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全球销售副总裁Jan E.Hansen就SFKLABLANCE集团全球业务介绍和世界畜类屠宰工艺的发展趋势及自动化设备应用等作了主题演讲。作为专家代表,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张春晖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与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单守良副总工程师分别从畜禽屠宰骨副产物工程化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和肉类加工厂、冷库安全和环境规范化标准化设计技术探讨等做了学术性演讲。作为企业代表,济宁兴隆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昆山好烤克食品有限公司、莫迪维克包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吉林省艾斯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瑞邦机械有限公司、克维尼亚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大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中天昊宇科技有限公司、义乌市格讯软件有限公司等分别从行业内各自不同的领域进行了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追溯系统等专题技术和设备应用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为参会的拟在建、改扩建以及新老肉类食品企业代表们,在肉食品安全控制、节能生产、资源再利用、设备选型等各方面提供了最新的先进技术和发展思路。
  论坛会议专题演讲休息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项目对接洽谈活动,所有参会企业进行了一场热烈的技术、设备、材料应用咨询和供需对接洽谈。专场对接由国内外先进机械设备企业与参会的拟在建、改扩建以及新老肉类食品企业代表们进行洽谈,对接洽谈热烈而又隆重,供需双方针对工艺、技术、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多家初步已达成合作意向。会后采购方直接同设备供应方去工厂进行考察,进一步合作洽谈。对接洽谈井然有序,为论坛大会的成功召开增添了一丰硕成果。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年一度的论坛会成功的召开为他们提供了最直通便捷的咨询、采购和服务的平台。
  论坛会议专题演讲结束后,于当晚举办了颁奖晚宴,出席本次颁奖晚宴的颁奖嘉宾有: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吴建国,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楚玉峰,中国肉类协会副秘书长高观,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盛君华,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总公司总工程师叶金鹏,安徽省屠宰行业协会副会长孙礼正,江西省肉类食品协会副秘书长龙翔。
  晚宴依次为思夫科屠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肉类工业设备技术最具价值品牌企业奖牌;为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肉类工业最具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奖牌;为济宁兴隆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瑞邦机械有限公司、吉林省艾斯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晓进机械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颁发了中国肉类加工机械技术创新领军企业奖牌;为好烤克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和中天昊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肉类工业设备技术突出贡献企业奖牌;为莫迪维克包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和克维尼亚商贸(北京)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肉类工业最佳设备技术供应商奖牌;为大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肉类加工机械技术创新最具潜力企业奖牌,获奖企业共十一家。
  颁奖不仅仅是行业协会对行业企业发展的肯定,还是企业在当今时代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开拓进取的见证。颁奖活动使整个宴会达到了高潮,与会代表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使友谊充满着整个宴会。
  作为论坛会的最后一项内容,出席论坛大会的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们参观考察了中粮肉食(江苏)有限公司生猪屠宰分割现场。在参观屠宰分割过程中,与会领导和专家对中粮肉食生猪屠宰的建设发展表示肯定;参观的企业代表不仅领略了世界上生猪屠宰分割的先进技术和理念,还对生猪屠宰分割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参观,众多食品企业代表们学习和感受到肉类机械设备和技术为肉食加工企业在节能、安全、高效以及设备选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和诊断;同时让代表们目睹了中粮肉食(江苏)有限公司做为中国肉类行业的明星企业风采,更为本届论坛增添了又一道靓丽的风景,推动了论坛会的圆满成功!
  “第四届中国肉类工程建设与设备技术应用发展论坛”,在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肉类协会——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的领导下,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信息部、《肉类产业资讯》编辑部、中国肉类机械网积极努力下,圆满实现了会议主旨和各项会议内容,取得了丰硕成果和空前成功,为在新型肉类加工企业开辟了美好前景和未来。
  合作与成功带来的喜悦和收获,凝结了行业和代表们的一个共同心愿——期待开拓创新的“第五届中国肉类工程建设与设备技术应用发展论坛”再现新风!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