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展报道 » 正文

法兰克福国际肉类食品加工设备展览会亮点纷呈

2013-04-06    
 
内容摘要:IFFA法兰克福国际肉类食品加工设备展览会将于2013年5月4日至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为加强国际间的交流学习,促进中国肉类工业的提升,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将率团参会。
  IFFA法兰克福国际肉类食品加工设备展览会将于2013年5月4日至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为加强国际间的交流学习,促进中国肉类工业的提升,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将率团参会。本届展会展出规模达100,000平方米,覆盖7个展馆,预计将吸引来自47个国家及地区逾950家参展商以及58,000名观众莅临参观。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组织了参展、参观企业达40多人的庞大团队。
  作为世界顶级的肉类加工展览会,IFFA为制造商以及供应商提供了绝佳平台来展示其先进技术及设备。在今年的展会上,参展商将为观众现场示范肉类加工产业流程,其中包括肉食屠宰、加工、 切割、包装生产以及成品销售等。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赋康先生表示:“IFFA是肉类加工行业首屈一指的贸易展会,我们很高兴看到众多知名品牌将其作为推广新产品以及开拓新市场的优质平台。”
  作为本届展会的协办单位,德国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协会会长Richard Clemens先生补充道:“鉴于肉类产品出口市场过去两年呈现的多元化发展,我们希望有更多来自中国、俄罗斯以及印度等国家的海外观众莅临参观,了解肉类产业的最新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海外展商与观众比率分别高达55%及59%,他们将IFFA作为分享创新产品及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途径。其中位列前十的参展商(按人数排列)来自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美国、法国、丹麦、澳大利亚、瑞士以及波兰。较受关注的观众来自分别来自俄罗斯、意大利、荷兰、西班牙、奥地利、波兰、瑞士、美国以及澳大利亚。
  肉类包装技术专区隆重登场
  IFFA(2013)将首次增设位于展馆西端的11.0以及11.1展厅,展品涵盖肉类产品包装设备、检测设备以及称重设备,成为包装机械展示专区。清晰的布局帮助观众更加迅速、方便地找寻到所需产品。此外,崭新的Portalhaus大楼和最具现代感的11号展馆也成为了法兰克福展览中心西面的入口处。由于11号展馆优越的地理位置,展商们 纷纷扩大展出面积,吸引更多观众眼球,其中包括Bizerba、CSB-System、Ishida、Multivac、Sealpac、Tipper Tie、Treif、ULMA 以及VC999等。
  新技术提供保障
  肉类产品加工及包装机械行业将继续引进新的自动化设备和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在屠宰加工环节中,选择节能、卫生的包装设备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及采购商对便捷安全产品的需求,也为制造商增加产量。
  同时,肉类食品安全追溯系统的同步建立更加保证了肉类产品的可靠性及安全性,得到海内外业界人士高度关注。
  国际肉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欢迎晚宴华丽亮相
  作为本次展会中重磅推出的亮点活动,国际肉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欢迎晚宴华丽升级,将于2013年5月3日精彩亮相。从下午1点至5点30分,知名业界专家将与听众集中探讨国际肉类加工设备的发展前景。当晚举行的欢迎晚宴以及颁奖典礼更为参会者提供了一个绝佳交流平台。本次活动由Deutscher Fachverlag出版社及旗下杂志《FLEISCHWIRTSCHAFT》及《afz - allgemeine fleischer zeitung》、德国屠宰协会 (DFV)、德国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协会(VDMA)和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更多详情,请登陆网站www.iffa.com”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