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展报道 » 正文

第九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将上演国际美食“大比拼”

2013-08-09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蜀酒浓无敌,江鱼美可求。即将于9月15日~18日登陆四川成都的第九届中国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不仅将把巴蜀美食倾情呈现,更将刮起世界“美食旋风”,端出上千种国际美食“大拼盘”。
   蜀酒浓无敌,江鱼美可求。即将于9月15日~18日登陆四川成都的第九届中国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不仅将把巴蜀美食倾情呈现,更将刮起世界“美食旋风”,端出上千种国际美食“大拼盘”。
  “泰食”味道独特
  本届食博会,泰国总商会将以1200平方米的规模盛装登场。届时,传统的泰国音乐、五彩的花朵、泰式食品特有的香辣气息,具有异域风味的美食文艺表演,将把位于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6号馆的泰国展区变身“小泰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泰国味”。
  据悉,带有独特露兜树香味和香糯口感的泰国大米、“百果之王”榴莲、“水果之后”山竹、“百益之果”木瓜、轻甜的莲雾、香甜的芒果、口感独特的菠萝蜜……都将在本届食博会缤纷亮相。泰国美女厨师也将献艺食博会,展示泰国料理,介绍泰国美食,让人闻香而动。中国泰国商会也将组织数十家泰国企业到场参会。东升牌腰果、椰子片、芭蕉干、榴莲干等糖果琳琅满目,咖啡、饮料、泰餐调料、炸鱼及果仁泰国罐头等美味应有尽有。
  “东瀛”味香四溢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日本横滨市政府驻上海代表处等日本机构将组团参加本届食博会。作为推进日本企业同海外市场进行交流合作的重要机构,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将组织超过50家日本企业。清亮透明、芳香宜人、口味纯正、绵柔爽口的清酒,兼容了水果酒的果香甜柔和蒸馏酒的浓烈的梅酒,精致、细腻、温和的日本咖喱等调味品……极富日本特色的食品“大礼包”将以特装形式出展,挑动观众味蕾。
  “中东”味感神秘
  本届食博会,在圣经里被称为“流着奶和蜜的土地”的国家——以色列,也将来蓉上演一场舌尖上的“神秘”。据悉,带有地中海风情味的TheSpot餐厅,来自以色列的主厨们将把地道的以色列味带到食博会。届时,新鲜水果蔬菜、大量乳制品、烘焙食品、鱼类、肉类、各种香料将在他们手下变幻出不一样的美味。鹰嘴豆泥、沙瓦玛、甜西红柿……这些充满了地中海风情的食品也将在会上带给观众味蕾和视觉的双重冲击。
  此外,斯里兰卡、马来西亚以及我国台湾地区等众多国家和地区也将从视觉、听觉、味觉上为广大参展客商和观众带来多重“美味”体验,展示各国食品领域合作商机。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食品 博览会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