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回顾 » 正文

2012第十六届中国烘焙展落幕 继续为中国烘焙业发展奋斗

2012-07-13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 2012年5月18—20日,2012第十六届中国烘焙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圆满举办。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中方代表处常务副秘书长许宁宁,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会长伍威全,中国商业联合会标准制定处处长钱志先,香港特别行政区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朱经文,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平生,国际华联烘焙总会理事长高肇力,国际华联烘焙总会创会理事长甄炳兴,广东省酒店用品协会会长、信基集团董事长张汉泉,中马烘焙促进会主席魏伟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并与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万人次专业观众,50余家媒体记者
        2012年5月18—20日,2012第十六届中国烘焙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圆满举办。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中方代表处常务副秘书长许宁宁,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会长伍威全,中国商业联合会标准制定处处长钱志先,香港特别行政区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朱经文,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平生,国际华联烘焙总会理事长高肇力,国际华联烘焙总会创会理事长甄炳兴,广东省酒店用品协会会长、信基集团董事长张汉泉,中马烘焙促进会主席魏伟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并与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万人次专业观众,50余家媒体记者共同分享见证了2012第十六届中国烘焙展览会带来的丰硕成果。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中国烘焙展览会是中国最早举办的专业烘焙展览会,自1997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十六年来历经风雨从未间断,伴随着中国烘焙业的迅速发展而持续壮大。本届展会开设五大展馆,展览面积比去年增加20%,达到5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同比增加12%,涵盖了烘焙行业从烘焙原辅料、机械设备、器具包装到提供管理、培训、技术服务等的全行业产业链条。
  
第四届“宝桃杯”全国烘焙知识竞赛同期举办
 
  展会同期举办的“新良杯”第四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第十六届烘焙文化与经济论坛、马来西亚食品文化节、第四届“宝桃杯”全国烘焙知识竞赛、烘焙群英荟第四季、咖啡文化节等重点品牌活动聚焦全球目光,收获大幅好评,也让本届展会更添亮色,熠熠多彩。
  
“新良杯”第四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新良杯”第四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区选拔赛聚集了来自祖国各地海选而出的六名优秀烘焙师巅峰对决,最终来自北京的武建国面对来自法国面包大使团的BrunoCormerais、PatrickFerrand、中国烘焙大师曹继桐等5名评委,充分展示并发挥了自身技艺水平,一举夺得冠军及最佳艺术面包奖项,将于明年代表中国参加在法国举办的第四届世界面包大赛。
  
  第四届“宝桃杯”全国烘焙知识竞赛,最终由来自佛山腾兴百货西饼坊的韦镇清拔得头筹,获得了3000元奖金及同价值的宝桃产品。
 
开幕式盛典 
   伴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正式建立,中国与东南亚各国之间相关合作也进一步加强。在国际华联烘焙总会各成员国家地区及烘焙组织的大力推动下,亚太区各国烘焙业企业联系交流更加频繁,通过资源整合,在近年来相互都得到了更大的发展,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亚太烘焙圈。5月18日晚,在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名各界烘焙同仁的共同见证下,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会长伍威全正式就职国际华联烘焙总会第五届理事长。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未来也将继续以展会等服务平台将中国烘焙业与世界烘焙业更紧密联系起来,把握经济全球化所带来的新的发展机遇,促进全球烘焙业的更繁荣发展,也将继续把中国烘焙展览会这一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的品牌服务项目做大做强,继续为中国烘焙业的发展而奋斗。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