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厦门市场猪肉价格继续回落

2013-10-22      来源:海峡导报    
 
内容摘要:厦门市物价局昨日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昨日厦门市场的猪肉价格继续回落,精瘦肉每斤均价已由上周的14.3元回落到14元,带皮腿肉均价也从每斤10.7元回落到10元。
   厦门市物价局昨日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昨日厦门市场的猪肉价格继续回落,精瘦肉每斤均价已由上周的14.3元回落到14元,带皮腿肉均价也从每斤10.7元回落到10元。不过羊肉均价出现了小幅上涨,每斤从月初的38元上涨到38.33元。
  物价局监测人员分析说,猪肉价格回落主要是受生猪出场价回落影响,但近来猪饲料价格有上涨迹象,所以现在的猪肉价格已基本触底,不可能继续下降。而目前羊肉还没有迎来消费旺季,因此涨幅很小,等天气变冷之后一般都会有较大的涨幅。
  此外,受近期天气持续晴好的影响,本地菜供应量上升,虽然目前蔬菜价格仍处高位,但已开始回落。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猪肉 价格 回落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