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凝聚在共同理想的旗帜下 促进亚洲食品装备工业可持续发展

——热烈祝贺第三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隆重开幕

2013-11-19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2013年11月12日,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共同主办、以“食品装备安全与自动化控制”为主题的第三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暨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在北京亚奥国际酒店隆重开幕。

2013年11月12日,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共同主办、以“食品装备安全与自动化控制”为主题的第三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暨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在北京亚奥国际酒店隆重开幕。
  大会论坛由第三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组委会秘书长、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秘书长楚玉峰主持。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仲祥致开幕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张荣瀚处长、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张天佐局长等国家部委、以及来自德国、美国、亚洲等国家和地区业界著名专家、教授、学者和企业界知名人士等300多人参加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主要有三大特色:一是“转型”,论坛以前由政府主导开始向市场化转型,本届有9家企业参与协办;二是“廋身、节支”,与会嘉宾缩至本届的300人,会期由往届的2天缩减至1天,因会期缩短、活动简化、企业参与办会,政府支出大幅减少;三是专业性与实效性,进一步得到了凸显。从本届论坛可以看出,已不再是以往的纯学术交流活动,也不再一味追求“量”,而是更注重“质”;包括保盟电子、安徽正远、默勒斯、山东瑞帆、杭州娃哈哈、舍弗勒等企业的参与使之论坛“产学研”的结合更加密切。
  从2011年开始至今,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亚洲食品装备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3届,该论坛已经成为亚洲食品装备工业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参会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产业高峰论坛。这个论坛是探讨产业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几年来这个平台已经成为亚洲地区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产品、技术、应用等多个领域发展的风向标,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