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保养维修 » 正文

灌装设备保养

  来源: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发布日期:2013-01-15
 
核心提示:灌装设备保养
  灌装设备保养:
1.自动灌装机本机机身为不锈铜外壳,请勿用尖、硬的利器刮其表面。
2.在拆洗活塞和时要同时卸下上的固定螺丝,以免在拆第一个时影响到另一个的工艺要求。
3.在活塞式灌装机清洗之前,应把内的剩余产品清除干净,然后在料桶内灌满柔和清洗液。本公司建议使用温水。如果需要可用肥皂水、酒精或其他清洗液。
4.气缸在出厂时已加好润滑,请不要打开或加任何润滑油。
 
关注"肉类机械装备"微信公众平台
关键词: 灌装设备 保养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凡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凡本网编辑转载的信息内容,旨在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并表示歉意!

4.投稿热线:电话:010-88133989,传真:010-88131969,邮箱:mpmpcweb#126.com(注#换成@)


 
 
 
推荐技术
推荐工艺
推荐保养
图文资讯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