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保养维修 » 正文

灌肠机的日常清理保养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发布日期:2013-01-17
 
核心提示:日常使用灌肠机不管是大型的还是小型的都的做好清理,要是日常使用而且还不去清理那肯定是会有细菌的。
  日常使用灌肠机不管是大型的还是小型的都的做好清理,要是日常使用而且还不去清理那肯定是会有细菌的。下边就简单介绍一些如何清理吧:
  1、在使用完毕以后要先把剩余的料冲洗干净或者拆卸开把死角清理干净
  2、如果机器有噪音加大那就是机器齿轮中出现缺油,或者有磨损情况,那就需要进行更换或者添加机油。
  3、如果您不是每天使用,应在使用完毕清理干净后,对机器进行一下简单的密封,但是在下次使用的还要进行一下冲洗防止有杂质。
  4、做好日常的使用保养,如长时间不使用,在使用之前应先检查一下,然后空机开动,然后在进行冲洗试加工。
 
关注"肉类机械装备"微信公众平台
关键词: 灌肠机 清理保养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凡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凡本网编辑转载的信息内容,旨在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并表示歉意!

4.投稿热线:电话:010-88133989,传真:010-88131969,邮箱:mpmpcweb#126.com(注#换成@)


 
 
 
推荐技术
推荐工艺
推荐保养
图文资讯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