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保养维修 » 正文

碎冰机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发布日期:2013-01-21
 
核心提示:将制冰碎冰机放置通风处,与墙保持不少于150mm的空间,远离热源,确保机器平稳放置。
  一.使用方法
  将制冰碎冰机放置通风处,与墙保持不少于150mm的空间,远离热源,确保机器平稳放置。
  将随机所附的一根f12的软塑波纹管与机器背部的排水头10相接,另一端口置于积水盒或下水道口内。
  将随机所附的进水管一端连接到可饮用自来水供水管的带3/4螺丝接头的水龙头上,供水管的水压1-18kg/cm,另一端与碎冰机背部的进水头螺纹接头8相连,注意在连接时,进水管两端均需放置密封垫。
  插上电源插头,按下操作面板上的翘板开关,此时操作面板上的运行灯亮,制冰碎冰机开始工作,碎冰机从进水→制冰→碎冰→出冰→储冰实行全自动连续制冰,如果储冰箱内的冰量达到一定程度,操作面板上的冰满灯会亮,制冰碎冰机自动停机;当外部供水管出现断水或供水故障时,操作面板上缺水灯会亮,机器即将自动停机。13869683785
  二.注意事项
  不论压缩机出于何种原因(缺水、冰量过多、断电等)而停机时,不得连续启动,要每隔5min再次启动,以免损坏压缩机。
  定时检查进、出水管接头,以便处理可能泄漏的少量余水。13869683785
  制冰碎冰机不用时,应排掉内胆内的余水,用干净的布擦干储冰箱内胆,拧掉箱体后面排污接头盖9,以排掉水盒内的余水,在拧紧排污接头盖。
  当周围温度降到0℃以下时,有结冰的可能,必须进行排水作业,将水放掉,否则有可能造成进水管的破裂。
  排水管应每年检查1-2次,以防堵塞。
  在对制冰碎冰机进行清洁、检查及一周以上不用时,请拔掉电源插头。插拔电源插头时,应用手持插头,不得拉扯电源线。
 
关注"肉类机械装备"微信公众平台
关键词: 碎冰机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凡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凡本网编辑转载的信息内容,旨在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并表示歉意!

4.投稿热线:电话:010-88133989,传真:010-88131969,邮箱:mpmpcweb#126.com(注#换成@)


 
 
 
推荐技术
推荐工艺
推荐保养
图文资讯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