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保养维修 » 正文

真空包装机调试与使用

  来源:诸城市海诺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5-20
 
核心提示:真空包装机调试与使用
  真空包装机调试与使用
  1、使用前的准备工作。
  a、察看本机所配用的电机规格,准备相同电源。
  b、正确接好电源线,并把地线良好接地。
  c、察看真空泵油面的位置是否达到3/4,如不到3/4,应加油到3/4处。(详见真空泵说明书)
  d、接通电源,打开电源开关,合盖,察看真空泵转向是否正确(抽气并吸盖则正确,如果不抽气,并有刺耳噪声,则为反转,把三相电源线中间和两边任意一条线调换)
  2、使用前的调整
  a、选择真空度。
  调整抽气时间按钮,调整抽气时间的长短,从而达到所需真空度。(抽气时间越长,真空度越高)
  b、选择加热温度。
  根据包装袋材料选择所需加热温度档位,将加热温度旋钮调到相应位置(透明袋一般为中档,铝箔袋一般为高档)。
  c、调整加热时间。
  
 
关注"肉类机械装备"微信公众平台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凡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凡本网编辑转载的信息内容,旨在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并表示歉意!

4.投稿热线:电话:010-88133989,传真:010-88131969,邮箱:mpmpcweb#126.com(注#换成@)


 
 
 
推荐技术
推荐工艺
推荐保养
图文资讯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