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保养维修 » 正文

包心肉丸机调试的四大操作步骤

  来源:揭东永仁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03-13
 
核心提示:包心肉丸机采用皮料、馅料分体送料及定位剪切动作装置。所生产的包心丸外形圆润成型简单操作调控容易,肉馅居中,无破馅,能生产直径由20-47(每公斤45粒-100粒)不同规格的圆型鱼丸肉丸,操控性强、稳定性高、出品率稳定。
   包心肉丸机采用皮料、馅料分体送料及定位剪切动作装置。所生产的包心丸外形圆润成型简单操作调控容易,肉馅居中,无破馅,能生产直径由20-47(每公斤45粒-100粒)不同规格的圆型鱼丸肉丸,操控性强、稳定性高、出品率稳定。(抽皮增馅皮薄馅多)非常适合各类食品生产公司和个体需求,可以生产包心鱼丸、包心猪肉丸、撒尿牛肉丸、爆汁小鱼丸等球形酱汤类包馅产品。
  包心肉丸机调试步骤
  1、将作为馅的肉浆放进右边的小料桶中,启动机器,看肉浆流过前面塑胶管时便停机。
  2、将作为外皮浆的肉浆放进左边的大料桶中,启动机器,调节料斗上方的压力调节杆,调节压力使丸子的形状为圆形。
  3、连续生产10颗丸子,看最后面几颗有没有露馅的情况,然后视情况在做如下调节。
  ①如果露馅,是因为馅包的太多,需调节右边小料斗下方的铜螺盖,将铜螺盖逆时针出一点,可是馅包的少一点。
  ②如果不露馅,那将最后一颗用手接住,用薄铁片将丸子沿丸子下落方向切开,看所包的馅是否太少,如果太少需调节右边小料斗下方的铜螺盖,将铜螺盖顺时针旋转近一点,可使包馅压力增加,馅包得多一点,馅多馅少按用户所需调节,但以不漏出来为止。
  4、调节生产速度,根据丸子的大小调节生产速度,小丸子可以将生产速度放快一点,大丸子的速度则相对要慢一点。调节完毕以后,将压力调节杆两边的固定螺丝轻轻的打紧,以防压力变化。
 
关注"肉类机械装备"微信公众平台
关键词: 包心肉丸机 调试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凡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凡本网编辑转载的信息内容,旨在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并表示歉意!

4.投稿热线:电话:010-88133989,传真:010-88131969,邮箱:mpmpcweb#126.com(注#换成@)


 
 
 
推荐技术
推荐工艺
推荐保养
图文资讯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