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保养维修 » 正文

真空包装机中的真空泵换油四大注意事项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发布日期:2014-04-30
 
核心提示:在真空包装机抽真空过程中,真空泵起着主要作用。所以真空泵需要定期的换油,一般情况下,在要求更换油间隔时间内,无需加油,如果油位有明显的下降表示真空泵有故障。真空泵运行时,排气过滤器浸满了真空泵油,因此,更换排气过滤器后油位略微下降属于正常现象。
   在真空包装机抽真空过程中,真空泵起着主要作用。所以真空泵需要定期的换油,一般情况下,在要求更换油间隔时间内,无需加油,如果油位有明显的下降表示真空泵有故障。真空泵运行时,排气过滤器浸满了真空泵油,因此,更换排气过滤器后油位略微下降属于正常现象。
  ①请确保已关闭真空泵真空泵并且已锁定,以防真空泵无意中启动。
  ②旋下加油塞。
  ③真空泵专用油,直到达到油位镜的中间。
  ④请确保加油塞上已安装密封圈,且如果密封圈损坏,请务必更换,旋上附有密封圈的加油塞,并且拧紧。
  真空泵油的使用寿命取决于工作环境,抽取干净、干燥的气体及工作温度低于100℃的工作环境是最理想的,基于这样的工作环境,每隔500-2000工作小时或每隔半年必须更换新油和油过滤器。
  在非常恶劣的工作环境下,油的使用寿命可能少于500工作小时,如果油的使用寿命特别短,表示机器已产生故障或者是在不符合要求的条件下工作。
  选择合成油替代矿物油能延长油的使用寿命。如果没有在主要工作条件下真空油使用寿命的经验,我们建议每隔500工作小时对油进行分析,由此确立油的更换周期。
 
关注"肉类机械装备"微信公众平台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凡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凡本网编辑转载的信息内容,旨在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并表示歉意!

4.投稿热线:电话:010-88133989,传真:010-88131969,邮箱:mpmpcweb#126.com(注#换成@)


 
 
 
推荐技术
推荐工艺
推荐保养
图文资讯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