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保养维修 » 正文

连续真空包装机皮带的调试方法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发布日期:2014-06-23
 
核心提示:连续真空包装机工作是通过皮带运输包装袋,按下开始开关,机器就能自动将摆放整齐的包装袋送到真空室,然后真空盖起,皮带回到原来位置。
  连续真空包装机工作是通过皮带运输包装袋,按下开始开关,机器就能自动将摆放整齐的包装袋送到真空室,然后真空盖起,皮带回到原来位置。而单室和双室真空包装设备工作时,需要打开真空盖,把袋子摆在室内,用封条压住,然后按下盖子开始工作。所以调整连续式真空包装设备的输送皮带,基本就能控制好真空包装机的抽真空过程。
  调整真空包装机的传送带停止位置,停止位置应该使真空包装设备加热棒的中心对齐密封台的中心。
  机器加热棒和密封台之间要保持7-10mm的距离,如果间隙变小,就要更滑托板,调整弹簧位置,以免影响包装效果。
  连续工作一段时间后,连续式真空包装机的各部件会发生磨损,无法协调工作自然出现停带位置不准确,影响下一个工作循环,需要及时向前或向后调整皮带位置。
       停带位置过前的话,顺时针调整真空包装机的行程开关,停带位置过后的话,逆时针调整行程开关,幅度不要太大,3-5mm即可,调完后不要忘记上紧夹棍螺栓。 
 
关注"肉类机械装备"微信公众平台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凡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凡本网编辑转载的信息内容,旨在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并表示歉意!

4.投稿热线:电话:010-88133989,传真:010-88131969,邮箱:mpmpcweb#126.com(注#换成@)


 
 
 
推荐技术
推荐工艺
推荐保养
图文资讯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