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生产工艺 » 正文

西班牙天然香料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发布日期:2016-06-14
 
核心提示:  天然香料--番茄风味(TOMATE)  原产地:西班牙  主要成分:番茄粉,洋葱粉,增味剂,酸度调节剂  该产品分类属于调味
  番茄风味
  主要成分:番茄粉、洋葱粉、增味剂、酸度调节剂
  产品特点:该产品主要用于调节产品风味,赋予成品自然的番茄香味,在烤肠类,丸子类,速冻调理肉制品(如鸡柳、鸡翅、肉串、牛排),含馅类产品中均能使用。番茄风味是市场上接受度较广的口味之一,也是消费者较为喜欢的风味、该番茄香料能够赋予产品天然浓郁的番茄风味,满足顾客对产品的期望。
  使用方法:直接加入到馅料中,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量:1.5%

  经典风味
  主要成分:洋葱粉、姜黄、芫荽、辣椒、小茴香、葫芦巴
  产品特点:该产品是一款针对亚洲人消费习惯研制的具有西班牙风味的产品,既能适应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又能体现西班牙的地中海风味,是一款特色比较鲜明的纯天然香料。具有浓郁的烧烤风味,在烤肠类,丸子类,速冻调理肉制品(如鸡柳、鸡翅、肉串、牛排),含馅类产品中均能使用,该款产品在乳化鸡肉肠中使用效果更佳。
  使用方法:直接加入到馅料中,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量:2.5%

  尖椒风味
  主要成分:洋葱粉、蒜粉、欧芹、辣椒、番茄粉
  产品特点:该产品是针对喜欢辛辣风味的消费者开发的产品,该款香料既有辣的风味,后味又呈现出醇厚的香味。可以为产品带来层次感鲜明的辛辣风味。该款香料在烤肠类,丸子类,速冻调理肉制品(如鸡柳、鸡翅、肉串、牛排),含馅类产品中均能使用,是生产辛辣风味产品的极佳选择。辣味醇厚,厚味香味突出,既能满足消费者对辣味的需求,又能体现产品中其他原料的风味,辣味和食材的味道相辅相成,体现产品多层次的天然风味。
  使用方法:直接加入到馅料中,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量:2.0%

  法兰克福风味
  法兰克福风味是欧洲传承数百年的经典风味,该款产品在欧洲经典风味基础上加入了适合中国饮食习惯的香料,使之更能满足中国的饮食习惯,该款产品风味较为清新,适合用在风味清淡系列的产品中,是开发清香类产品的较好选择,可以在烤肠类,调理肉制品的生产使用。风味清新,适合清淡类产品,是一款欧洲经典风味,是打造欧洲风味系列产品的较好选择。
  使用方法:直接加入到馅料中,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量:1.0%

其它系列:
番茄粉强化料、G044-A土耳其烤肉香料、CEYLAMIX984西班牙香笋、1000A-CH粘合剂A、1000B粘合剂B、CEYLAMI牛排腌制料、A3650-CH柠檬香精、A5735-CH鱼肉香料。


  西兰科技公司授权经销商:中肉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销售热线:13718738753
  西兰科技亚洲区应用技术中心(产品研发试验基地):河南省科瑞食品技术有限公司
 
 
 
关注"肉类机械装备"微信公众平台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凡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凡本网编辑转载的信息内容,旨在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并表示歉意!

4.投稿热线:电话:010-88133989,传真:010-88131969,邮箱:mpmpcweb#126.com(注#换成@)


 
 
 
推荐技术
推荐工艺
推荐保养
图文资讯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